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男神x你】-和这种男人交往后的第一天该怎么办啊-

玖玖家的虫世木:

※周泽楷x你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王杰希那篇真的更不了很抱歉QAQ
※不是坑不是坑不是坑
※(๑>؂<๑)嘀——ooc警报!


┄┄┄┄┄┄┄┄┄┄┄┄┄┄┄┄┄┄


闹钟响了。


你循声伸手摸去,抓起手机,手指拼命往上滑,却怎么也关不了令人烦躁的铃声。


你纳闷的睁眼开了条缝儿看手机屏幕,不习惯的亮光照得你看什么都模糊不清。


好不容易看清了界面。


顿时你就一个激灵惊醒了。


手机屏幕显示出的不是熟悉的闹钟界面。


而是来电。


联系人的名字令你心惊胆跳。


你吞吞口水,犹豫了好半天才磨磨唧唧的按下接听。


熟悉又好听的男声从里边传来:


“早安,起床了。”


卧槽听得你的小心脏猛然加快了好几拍。你深呼吸强装镇定的回了他句:“嗯,早上好,我起来了……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那边停顿了几秒钟。


“……叫女朋友起床,不可以的?”


“……”


你的手机一下子没攥紧,咕噜咕噜的滚下床。啪的一声还把后盖摔掉了,手机屏幕顿时灰暗。


你根本就来不及心疼手机的阵亡,脑袋完全炸成浆糊。


完,蛋,了。


对,你想起了。


昨天你脱单了。


对象勉强算是工作地方的同事。


但他却是家喻户晓而你默默无闻。


因为男朋友名字叫,




周泽楷。








如果可以,你真想让时间倒流回去。不用太多,就回到昨天就好。


回到昨天你刚踏出轮回训练营的门口的时候,让你能够把好友的电话给狠狠的挂断。


昨天,下班时间一到,身为训练营主管的你正好今天没事忙,便破例的按照规定时间下了班。


刚好打卡下班时,好友打来了电话。你一看来电显示,便知道她又开始了日常吐槽自已的丈夫。


你听得耳朵都生茧了,却因是多年的好友,不得不耐心的听她讲,但又实在觉得不耐烦,只好用“嗯嗯啊啊”应付着。


你是边听边走到轮回训练营门口的,不经意抬头,就见门口站了个高大挺拨的身影。


你仔细一看,哦豁,轮回战队的王牌——队长周泽楷。


周泽楷,别说是他名字,甚至是他这个人,你都很熟悉。毕竟当年你才刚在轮回的训练营工作时,第一个留给你深刻印象的就是他。


人俊话少,实力超群。在一群青葱活力的少年里马上脱颖而出。


当年前任训练营主管还语重心长的拍着你肩膀说,要好好和他打好关系啊。


你忍俊不禁,说人家那么高冷我哪攀得上?


结果出乎意料,周泽楷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说话。


比起其他尚在叛逆中二期的少年,简直就是天使!至少于你的工作而言,他真的超配合!


说按时间来就提前来,说加训就乖乖加训,说好好开会就认真的拿小本本记。


不会拉帮结派的吵成一团,私下也不会仗着是轮回的人去搞事。


让当时给一堆心高气傲的熊孩子收拾烂摊子收到生无可恋的你,带来了一丝慰藉。


你还记得有次加班,办公室的电脑出了毛病,便临时去了训练室用电脑。周泽楷还在加训,你也不觉得意外,自个在他旁边的电脑拉开椅子坐下敲文档。


周泽楷本来人就寡言,见你坐下,也只是敲键盘的动作顿了顿,连头都不偏。


但是你察觉得到,他敲键盘的声音小了很多,几乎是细不可闻。


真是个好孩子。


你不由在心里感叹。然而实际上,你也没比他长多少岁,但下意识的,就把他当弟弟对待了。


周泽楷后来被队里的职业选手方明华给看中,非要让他签下合约。你当时也在一旁,但只是单纯跟在前任训练营主管身后凑热闹而已。


他拿着那文件很明显有点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又被方明华拉着说服了一番,还有你的上司在旁添火加柴。让本来就不善言辞的他,一时半会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周泽楷的眼神左右张望着,最后竟投到你身上去。


视线与你对上时,你无奈的给他回了个微笑。


然后,你见他握笔签了名。


周泽楷签名的那一刻,你意识到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像那个加班的晚上能靠他那么近了。


第五赛季他就像颗璀璨夺目的明星闪烁在荣耀联盟里。


你时常在轮回的俱乐部偶遇到他,却只是微笑打招呼,再无更多交流。


而现在,你在训练营门口看见他,不由觉得奇怪起来。虽说战队队长来训练营巡视下并不是什么怪事,但换做周泽楷一个人来就奇怪了啊,毕竟因为他性格原因,他以前大多数是由副队或者队友陪同来的。


是有什么急事吗?你跟他习惯性的微笑打招呼。


周泽楷抬眸,漂亮的眼中似有星芒闪烁了下,薄唇紧抿,竟没跟你回应。


你更觉得奇怪了。


就算是惜言,以前跟他打招呼至少还是会回句“嗯”的啊。


你走到他面前,问道:“有什么事吗?”


因为你习惯性的在手机上连接着无线耳机,接的电话也是直接用无线耳机听的。


你问周泽楷那句话,反而被好友先听到给回复了:“我还能有什么事啊?你根本就没有听我说话吧?你有在听吗?!你是不是在敷衍我啊?!”


“请你听我说件事。”


耳机里尖锐急躁的女声盖过了面前有些羞涩的青年低声说出的话。


“我听着我听着呢。”你只顾着安抚好友,竟忘了告知周泽楷让他稍后再说。


“周末你到底有没有空出来啊,我不想跟那种男人在家过周末啊,你答不答应啊?!快回答我!”好友在那边拍着桌子吼你。


“我答应我答应啊!”你也不甘示弱的回吼。


“好,爽快,我订游乐园的票去!”心满意足的好友挂了电话。


你松口气,觉得总算解放了。


结果抬头就见面前的青年脸上带着可疑的薄红,目光深沉的盯着你。


……???


发生了什么?你皱起眉头,刚要张嘴要问他。


他却突然把你拥入怀。


刹间鼻息嗅到的全是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果然不愧是联盟的代言人啊……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你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抱吓得目瞪口呆,结结巴巴的开口说道:“小,小周???你……你你……”


周泽楷却更用力的搂紧你,让你更切实的感受得到他身上略高的体温。


随后你听到他有些许欣喜的在你耳畔低语:





“我的,女朋友。”







什么鬼?!!!


你猛然惊觉自已似乎不止答应了好友的周末约会,还答应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你推开他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解释清楚再说,却看见了他难得的笑容。


惊为天人。


你顿时被美色迷惑,半句话都憋不出来。


完,蛋,了。


周泽楷再次拥你入怀时,你心里只剩这么一个想法。









中午你坐在轮回食堂的角落里,痛苦的挠头,绞尽脑汁的想着,该如何跟周泽楷说清楚这个误会。


没事,今天才第一天。昨天才刚发生的事,还有拯救的余地。


但怎么开口啊?!!


你就差拨光头发去想了,也没想出个能解决的办法。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咬着勺子盯着眼前的饭菜正发呆。


却发现你对面有人放餐盘坐了下来,你下意识的抬头瞟一眼……


俊朗帅气的青年向你发射来一枚含着羞涩的“微笑子弹”。


致命一击,心脏中弹。


你捂着心口转头尽量不让自已去沉迷于男色。


可周泽楷的魅力岂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就能忽视?


“一起吃。”你听见对面的他这么说道,语调甚至比平时上扬,显然是很开心。


“呃,好……”你强忍住要转回去的欲望,抓起勺子就胡乱臽起饭菜往嘴里塞。


然后一口没注意给噎住了。


你控制不住的剧烈咳嗽起来,周泽楷起身忙帮你轻拍后背。


“小周……我……”你想拒绝他这么亲密的动作,但在触及到他仿若写满了担心的英俊面容时,你忍不住的吞口水,连同到了喉间的话都一起咽了回去。


看着这张脸,拒绝不了啊!


周泽楷见你似是缓了过来,端起桌边的水杯递给你,薄唇轻启:“喝水。”


你捂着嘴愣愣的看向他,撞进他犹似深潭的双眸,看见里面清晰似镜般倒映着你此时的模样。


他眼中只有你。


只有你。


你。


完,蛋,了。


接过周泽楷的水杯一饮而尽后,你心里只剩这么一个想法。





晚上到点下班时,你磨蹭半天都没敢出办公室,一直纠结那事,最后就想不如打电话直说吧,这样也不用看着周泽楷的俊脸。


于是说干就干,你掏出手机拨了周泽楷的电话,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你刚要开口说话,却听到他第一句先轻声呼唤了你的名字,语气带着小心翼翼和期待。


你被他又往心口上开了一枪。


打得你半晌都说不出话来,直到他在那边又唤了一遍你的名字,你才勉强回过神来控制住自己。


“小周啊,那个你现在有空吗?”你问道。


“嗯。”


“那,现在听我说件事吧,很快的,就关于昨天那事……”


“我在门口,等你。”


卧槽卧槽卧槽???你吓得忙起身推开办公室的窗户探头去看,果然见训练营门口站了个熟悉的身影。


他什么时候来的?是现在?还是你刚下班那会?不会你在办公室磨蹭了多久他就等了多久吧???


这……太……荒唐了?!


你赶紧离开办公室,边跑边向他挥挥手大声喊了下他名字。


听到你唤他,在门口盯着自个脚尖的他抬起头,冲你笑得内敛。好看的双眸只是稍微弯起,剑眉英气不失柔和,在月色洒下的银光中,顾盼生辉,撩人心怀。


你倒吸口凉气,只想捂心口倒地。


巴雷特狙击!这是巴雷特狙击啊!!!


犯规!太犯规了!!!竟然上来就开大!!!


你又吞了吞口水,镇定住自已躁动不安的小心脏,走过去强行装出冷淡不满的口气跟他说话:“你怎么来了?谁让你来的?你这样子会让我很头疼的啊。”


周泽楷抿抿薄唇,低下头轻声道:“……抱歉。”


你的内心也在发狂的跟他道歉。


“因为,很想见你。”周泽楷这句话是看着你说的,杀伤力,爆表。


夜色凉如水,本来极其畏寒的你在他的注视下,不由脸颊发烫了起来。


“……有什么好见的,你中午不是刚见过吗?”你撇过头,不想让他瞧见你此时的表情。


“不够。”认真又坚定。


……啊,第二发巴雷特狙击。


不行不行不行!我得坚定不移啊不能沉迷于美色!!!你狠狠心偷偷掐了自已大腿一把。


“小周啊,你听我说,昨天那事……”


“嗯?”


他认真倾听的表情,眼中含着期待。


“……昨天我们在一起了呢。”话一说完你就想狠狠的扇自已一个巴掌,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周泽楷见你提及这事,竟有点羞赧,他伸手在裤兜里翻了翻,掏出两张门票给你看。


你定睛一看,马上明白周泽楷接下来想说什么了。


那是游乐园的门票!


不行这个必须拒绝!先别说你周末答应了好友的约会,就算是没有你也不能和周泽楷约会!答应和他约会的话又怎么跟他解释那误会?!还怎么拒绝掉他?!!


所以,绝对不能答应!


死都不能答应!!!


我再失败就是狗!!!


“可以吗?”


周泽楷的声线不似很多男生的沙哑粗粝,是很清亮温和的声音,就像他这个人,含蓄内敛,却又蕴藏着惊人的力量。


但是似乎对上你时,那股锋芒像被他小心翼翼的藏好了,只剩一腔柔意倾注于你。


就像他现在一样。


完,蛋,了。


你呆呆的被他的温柔诱惑住回了他句“好”后,你心里只剩这么一个想法。


这还没完!


可能是你太乖巧顺从鼓励了他,周泽楷凑近你,微烫的气息拂在你脸上。他伸手掀起你额前的发丝,很轻很柔的往你额头烙上一吻。


然后满意的退开来,大手下移包住你冰凉的手掌,把他身上的温度传递过去给你。


很好,凭着你对他的了解,你又明白他接下来想说什么了。


这次我一定能拒绝他!


我一定能拒绝他!


一定能拒绝他!


能拒绝他!


拒绝他!


拒绝!




















“送你回家。”周泽楷勾起嘴角,一个完美的弧度。


“嗯!”你迅速的点了点头。






















你的内心:操你妈的我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啊!!!!!!!!

评论

热度(343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