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all耀】真心话大冒险

夭寿啦王耀死活要娶我!:

拖了两个月的最后一章,我对不起你们。


LOFTER的链接怎么用啊我真的是搞不懂


(土下座)


—————————————————————————


最后一局了,王耀表示很开心,而众人表示这么快就快结束有点意犹未尽。


本田菊磨磨唧唧地抽牌,不住地在心里祈祷一定要是一张好牌。


然后他抽到了一张“左摇右摆”。


还不算差,本田菊呼出一口气。


“如果在场的跟你表白,你会答应哪一个?”


“跟最大号码球持有者换外套持续一轮。”


用选吗?这用选吗?


不用!


于是本田菊高高兴兴地扔掉真心话牌脱下自己的外套,直勾勾地盯着王耀。


“那个…我没穿外套…”王耀被他盯得有些发毛,不由得摸了摸鼻子。


“上衣也可以。”本田菊笃定地说。


“……”王耀看了一眼在座各位沉下的脸色,默默捂脸。


惩罚还是要完成的,于是他脱下了校服衬衫外面的毛线背心递给本田菊,再接过对方的外套穿上。


嗯,袖子有点短。


伊万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了水管,笑得一脸纯良:“怎么办万尼亚好想敲死那个矮子啊。”


本田菊翻了个白眼,“阁下也可以抽这种牌啊,运气不好不能怪别人。”


“korukorukorukoru…”


公屏:


1号 世界的hero:阿耀的上衣hero也想穿!


4号 801姐姐:楼上,估计你一穿王耀就穿不成了。


6号 哥哥是我的:哎,为什么?


7号 钢琴旁的贵族:因为会被撑破。


8号 哥哥大人最好了:会被撑破+1


9号 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kesesesesese琼斯就你那体型还是不要想了!


10号 pasta!:没人注意到对王先生来说小本田的衣服袖子有些短吗?


11号 我妹控我骄傲:……还真是。


13号 来一杯啤酒:费里,有些事情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


本田菊看了一眼王耀的袖口,在心里捂脸。


这不怪在下,真的!


随后是亚瑟。


绅士先生放下手中的红茶杯,淡定地抽了一张牌。


是一张命中注定的真心话。


在他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打算把所有对王耀的小心思全盘托出的时候,命运女神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请抽牌者以外的全部在场玩家回答,爱情是什么?”


亚瑟敏感地感到了不妙,但他还是把牌放在了本田菊面前。


本田菊仔细思索了一会儿,说:“大概就是想要每天看见他,自己的生活里都有他的参与吧。”


弗朗西斯撇撇嘴,对于本田菊中规中矩的回答表示不感兴趣。“让哥哥我说呢,那就是小耀耀呗~”弗朗西斯冲王耀去了一个飞吻。“小耀耀就是哥哥的爱情啊。”


王耀侧身躲开飞吻,面无表情。


亚瑟头上冒出了好几个“井”字,在桌子下面毫不客气地踩了弗朗西斯一脚。


接下来是马修,马修沉默了很久,才不确定地开口:“我不是很清楚,但我觉得应该是一种很深很深的感情吧?”


好吧,我们也不能指望一个小天使回答出什么有爆点的东西。


伊万依然捧着水管笑得一脸纯良,一边凭借地理优势暗搓搓吃王耀的豆腐,一边回答:“爱情就是想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他,让他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痕迹~”


“但这并不能成为你快要把我身上的外套撕破的理由。”王耀望天,一只手死命地掰着伊万蹂躏本田菊外套的手。


“那么你呢,耀?”作为牌的主人,亚瑟发问了,这个问题也是在场大部分人所期待的,不管是玩家还是是围观席甚至是观众席。


“我?”王耀掏出手机清清嗓子,“喜、怒、哀、惧、爱、恶、欲,这是七情,而爱在其中是很重要的一个。爱情的次一级呢是喜欢,喜欢代表着有好感,这种感情是比较常见的,但坚持发展下去的不多,很多人只是处于暗恋状态,而暗恋的结局却往往是无终无果,大家如果有暗恋对象,一定要努力发展成明恋……”王耀对着百度搜出来的结果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坐下了。


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吗吗?看看在场的人就知道了。


公屏:


1号 世界的hero:阿耀本hero喜欢你可不是暗恋哦!


4号 801姐姐:都!是!素!材!


6号 哥哥是我的:没人吐槽马修的回答吗…哥哥!我的!结婚!我的全身上下也都是哥哥的痕迹!


7号 钢琴旁的贵族:伊万你病娇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你不用再表现出来了。


8号 哥哥大人最好了:娜塔莎小姐……


9号 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她说的是啥啊…


10号 pasta!:全身是伊万给买的…衣服…?


11号 我妹控我骄傲:……


13号 来一杯啤酒:……


弗朗西斯瞥了一眼伊万“QLQ”的表情,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他理了理自己半长的金发,气定神闲地抽牌,一翻,也是一张左摇右摆。


“哟,哥哥我运气还真的不差呢。”弗朗西斯嘚瑟地叹了一句,高高兴兴地抽牌。


真心话是一张问“你最喜欢你的哪个部位”的毫无爆点的牌,一点也没有能够恶搞的成分,众人羡慕地看着弗朗西斯,觉得他可能人品大爆发了。


“哈哈,看哥哥我再抽一张好牌!”


“与你右手边的第二位玩家共同进行:一边锤他/她的胸一边说:你好讨厌哦!”


弗朗西斯的心在看到牌上字的一瞬间拔凉拔凉的,他右手边的第二位玩家是谁?是谁?


不是王耀是伊万啊!


亚瑟替暂时石化的弗朗西斯念出牌上的字,嘲讽到:“真是抽得一手好牌啊,红酒混蛋。”


日有所思,牌有所抽。


王耀好奇地凑过去把牌上的字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再三确定不是自己遭殃之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本田菊大爆手速摁手机,给围观席上的伊丽莎白发出消息:集火!弗朗西斯和伊万间将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马修暗搓搓地准备用相机拍照。


亚瑟对马修的行为表示不赞同并打开手机开始录像。


王耀的笑声没有持续太久,他只是把牌从弗朗西斯手中抽出来,很大声地很抑扬顿挫地念道:“下面请弗朗西斯和伊万为大家表演,大家欢迎。”


啪啪啪,稀稀拉拉的掌声。


被点名的伊万脸黑了一半:“不是和小耀一起万尼亚一点都不想演。”


“你以为哥哥我就想了吗?”终于回过神的弗朗西斯哀嚎。


“快点吧你们。”王耀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你们俩行不行啊?”


试问还有什么比一个男人被认为“不行”更加耻辱的事情?


没有了!至少在这两个人眼里没有了!


“哥哥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行’!”弗朗西斯一拍大腿,“来,伊万,我们不怂!”


“不怂!”伊万握拳大喊,顺势将拳头砸在了弗朗西斯的胸口上。“你!好!讨!厌!啊!”


“哎呦喂疼!不对啊不是我捶你吗?看哥哥我的法/兰/西之拳!”


众人看着两个人你捶我来我捶你,不由得为学院的平均智商捏了一把汗。


“耀桑。”本田菊开口,“他俩捶上瘾了,我们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继续吧。”一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的王耀扶额。


公屏:


1号 世界的hero:阿耀,hero很行的你要不要试试?


4号 801姐姐:楼上公然开黄腔,截图为证。


6号 哥哥是我的:哥哥来捶我吧!我捶哥哥也行!


7号 钢琴旁的贵族:我们学院什么时候有了这两个大笨蛋先生,你们知道吗?


8号 哥哥大人最好了:不知道。


9号 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不知道。


10号 pasta!:不知道。


11号 我妹控我骄傲:不知道。


13号 来一杯啤酒:不知道。


遭人嫌弃的西北风组重新坐好时,马修已经抽完了牌,事实证明节操这种东西有时候能救命,你看,我们的小天使抽到了久违的一张“免死金牌。”


被各种奇奇怪怪的惩罚牌吓得心惊胆战的马修激动得泪流满面。


公屏:


1号 世界的hero:不愧是hero的兄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号 801姐姐:这跟楼上有什么关系,在线等。


6号 哥哥是我的:没关系,你看他们连呆毛都不一样。


7号 钢琴旁的贵族:马修最出色的一点是跟琼斯住那么近还能“出淤泥而不染”。


8号 哥哥大人最好了:虽然是双子但性格也差别很大呢。


9号 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不管怎么说阿尔弗雷德是个汉堡怪加大KY。


10号 pasta!:pasta~


11号 我妹控我骄傲:与其说是KY不如说是AKY。


13号 来一杯啤酒:毕竟他有资本。


“公屏的氛围怎么有了个如此奇怪的走向。”王耀觉得莫名其妙。


接下来是伊万。就见他冲着公屏的方向很可爱地笑了,围观席上的阿尔弗雷德莫名寒颤了一下。


“有难同当——选择一个人跟你一起接受真心话惩罚。”


伊万眼珠子转了转,望向王耀。


“小耀,我们一起接受惩罚吧。”


王耀再次被点名,无奈点点头。


真心话——“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


看完这个普通的问题伊万有些失望,想都没想就答:“把家搞分裂。”


众人一愣,朝围观席上的娜塔莎投去复杂的目光。娜塔莎也一愣,低下头去。


罕见的沉默后,王耀把手中的牌扔进废牌堆里。“大概是在自己毫无依靠的时候,抓住了那根摇摇欲坠的稻草吧。”


“小耀…”


“伊万…”


“你俩够了喂!”


公屏:


1号 世界的hero:哼。


4号 801姐姐:吃醋现场。


6号 哥哥是我的:哥哥,娜塔现在依然在哥哥身边,我们还是家人。


7号 钢琴旁的贵族:气氛再一次奇怪了起来。


8号 哥哥大人最好了:吃粮,红色组真甜。


9号 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小鸟熊猫也甜!


10号 pasta!:不知道说什么就ve~一下吧。


11号 我妹控我骄傲:……


13号 来一杯啤酒:……


最后一个玩家【王耀】收获【期待的目光】×14,获得【幸运值下降99%】的特殊加成。


“生不如死——全场玩家轮流让你做一件事。”


静默。


王耀抄起手边的伊万朝弗朗西斯砸了过去。“丫的你的乌鸦嘴比伊万的诅咒都有用!老子今天就弄死你为民除害!”


“别这样啊小耀耀,哥哥我也不知道真的灵啊!”


伊万: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围观席上的众人再次为自己没能在台上表示痛心疾首,并决定结束之后殴打台上除王耀外的五位玩家。


基尔伯特和阿尔弗雷德对视一眼,达成了诡异的共识。


马修打开摄像机录像,并决定把这一局的录像高价出售。


本田菊作为2号,第一个对王耀提出要求。


“耀桑要不要跟在下试试pocky game?”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那你问我要不要干嘛?”


本田菊笑笑,掏出一盒未拆封的pocky。


“太狡猾了本田。”亚瑟指责他。


“竟然是巧克力味的。”弗朗西斯嫌弃脸。


“伏特加味不好吗?”伊万微笑。


“那种味道才奇怪好吗?”马修吐槽。


不管其他人怎么有意见,王耀和本田菊这边已经开始了。


本田菊把一根pocky放在两人中间,凑上去咬住一端,示意王耀咬住另一段。王耀一咬牙凑上去,结果使得劲太大,“嘎嘣”咬下一大截。


王耀:……


本田菊差点笑出声,伸手取下pocky,先塞进王耀嘴里,再伸手揽住对方的肩,手扣住王耀的后脑勺,把人往自己这边带,一点一点把pocky吃完。


王耀紧张地看着渐渐放大的脸,想往后躲,奈何退路被封住,无处可逃。


末了,本田菊的唇轻轻擦过王耀的下唇,把最后一点pocky吞下肚,微微笑起来:“谢谢款待。”


“滚远点。”王耀望着天花板生无可恋。“我当初到底是有多白痴才答应参加这个游戏。”


随后是亚瑟。


傲娇教科书红着脸开口:“耀…给我接下来的三个问题肯定的回答就好…才没有很期待呢BAKA。”


[前方高能福利!]
[伊莎姐不觉得刚刚本田的那段也很高能吗?]
[这一局都很高能!]
[仿佛看见了源源不断的素材。]
[pocky game真是的好游戏w]
[真心话大冒险也是个好游戏w]


王耀有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答应了。


“耀喜欢我吗?”


王耀一脸“woc”地点头。


“耀想跟我在一起吗?”


王耀一脸“我一点也不想”地点头。


“那么…耀,想要吗?”


王耀克制住自己掀桌的手,咬牙切齿地点点头。


亚瑟红着脸心满意足。


“工口大使公然开车为哪般?”


“呸。你才工口大使呢,红酒混蛋。”


“那么就是哥哥我咯~”弗朗西斯冲王耀眨了下眼,说:“哥哥我的要求一点也不过分,跟哥哥喝杯交杯酒怎么样?”


“不。”


“不可以拒接哦~”


“……滚。”


酒还是要喝的,就像你早上不想起床也还是要起一样。


王耀全程忍耐住自己打人的欲望喝完了杯中的红酒,无视弗朗西斯荡漾的表情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接下来是马修。


马修想了一会儿说:“你穿上那件旗袍让我拍几张照片好了。”


多么熟悉的惩罚,王耀再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风水轮流转。


众人点赞并打开手机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了顺便给马修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王耀重新穿上马修选的那件大红色旗袍,早已想到日后W学院新闻头条。


“震惊!五千岁古国公众场合穿女装为哪般!”


“太可怕了!这个国家竟然穿女装毫无违和感!”


“99%的人都没见过的王耀!”


“不看不是W学院人!”


闪光灯在他踏出更衣室的门之后从来没停过,王耀有些心力交瘁。


“够了吗?够了我去脱掉。”


“别啊,穿着吧,马上结束了。”马修再一次获得了众人感激的眼神×13。


王耀认命。


最后是伊万。


只见他收拾完自己的东西,牵起王耀的手,深情款款地说:“小耀,我们私奔吧,离开这里。”


王耀深情款款地回望他:“我只答应你的最后一句。”


公屏:


1号 世界的hero:prprprprprprprprprpr天哪hero的阿耀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还有北极熊你把你的手拿开!阿耀你不许染指!本田你竟然趁机提那种要求!亚蒂你竟然开黄腔!弗朗西斯你就算跟阿耀喝了交杯酒也没用他是hero的!马修本hero爱你啊!录像给hero留着!


4号 801姐姐:全程录屏录像拍照截图,担心一个手机不够用我还又找出来一个。马修,GJ!


6号 哥哥是我的:哥哥,我们私奔吧!


7号 钢琴旁的贵族:从今天起,马修,成为了全学校都感谢爱戴的人。


8号 哥哥大人最好了:年度大戏,好玩。顺便这次琼斯先生说的可真多。


9号 本大爷帅得和小鸟一样:你们太狡猾了!琼斯我们打他们一顿吧。


10号 pasta!:噫,一大段话看得我头疼。


11号 我妹控我骄傲:王耀你的运气大概是被马修拿去了。


13号 来一杯啤酒:竟然就这么结束了,最后一局真是精彩。


王耀顶着众人哀怨的目光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并把外套还给本田菊,跟他把上衣换了回来。


十五个人站在台上对观众们鞠了个躬,挥手下台。


王耀一溜烟跑得没了影。


他去哪了呢?


校长室,凯撒坐在办公椅上,昏暗的灯光让他的脸有很大一部分藏在阴影里,表情看不真切。


“赛里斯,你来了。”


“你到底干嘛弄一个这样子的活动。”


“不喜欢吗?”凯撒笑笑,“现在我也觉得这个游戏很无聊了。”他低下头。“也很让人难过。”


“凯撒,你…”


“赛里斯。”凯撒打断他,“可我能怎么办呢?我甚至做不到出现在众人面前,只能藏身在这个狭小的办公室里,当这个名存实亡的校长。”


“别这么说。”


“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能跟你一起玩这个游戏。”


“……既已成定局,就别去自找烦恼了。”


“说的也是。”他抬头对上王耀暗金色的眸子,咧开嘴,“你该走了赛里斯,提前说晚安。”


“晚安。”王耀复杂地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


终于完结了我真是如释重负。


结尾加了一点点丝路,浪得太久都不知道怎么去结尾,你们别打我啊。


比心心。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