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黑塔利亚#b站耀相关弹幕整理

夭寿啦王耀死活要娶我!:

*涉及多个角色、组合,有偏向
*为黑塔利亚相关视频中出现次数较多的  或个人觉得很好的  或原创  和从别的地方看见加以修改可以刷的  耀相关弹幕合集
*如有遗漏,还望补充和海涵
*部分弹幕观点不代表本人观点


【王耀】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你君临天下
谨记生而为龙的模样,谨记我的名字是炎黄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我用热血为你封疆
干了这碗黄河水,来世还做耀家人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种花家
不求您君临天下,只求您国泰民安
万里长江滚滚而来,千年之心永不凋零
山河仍在,国泰民安
这盛世,如您所愿
愿我们相聚于中华腾飞之时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生而为龙,光耀天下
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
时光折不弯你的傲骨
你重临世界之日,诸国皆当称臣
当如蛟龙,傲然处世
你若下令,肝胆相偿
王者为龙耀天下


【红色组】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中的爱情万古长青
红色大法好,入教送党章
红色是幸福的颜色
跟我走吧,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我伫立在这里,跟你相隔一生的距离
青山尚未绿,何来万古青
让我带着你给我的红色一直走下去吧
“王耀同志,我来教你用枪吧。”
我选择再次相信你,以生命的名义
我走着你的穷途,你见证着我的陌路
我会代替你走下去,以布尔什维克之名
时间见证你我的过去和我们的永恒
你我自战争一代相携而来,虽一度走失但从未错过
我还走在红色的路上,他已停留在红色的中途
你给的鞋子,其实一直都很合脚
谁来证明那些没有墓碑的爱情和生命


【极东组】
极东大法好,入教保虐心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极东续一秒
nini,鞋合脚了
今天的月色真美啊
十个极东九个虐,还有一个是团灭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中日友好如初
我有一个弟弟,他死在了1894年
极东虐我千百遍,我待极东如初恋
可以接受,永不原谅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我终是无法放心把后背交给你
我曾经受过很多苦,但还是比不上你一句“本田先生”
王耀曾把他几千年的温柔都给了本田菊
我身上伤口无数,但留下来的只有一道
世界上最长的距离,是我亲手划开的
任他竹林过往,月下曾经,然后刀锋掠过,断了前尘
若是我君临天下,可许你在望心安


【金钱组】
金钱大法好,入教送钞票
金钱即是爱情
并未在一起也无从离去
太过强硬,无法拥抱;太过骄傲,无法拥有
金钱固然闪亮,但却是冷冰冰的
有一种爱叫chimerica
金钱秀恩爱,世界靠边站


【好茶组】
好茶大法好,入教送茶叶
少年,要来一杯好茶吗,红茶绿茶皆可哦


【美食组】
美食大法好,入教三餐饱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
对不起我找了一个多小时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好茶美食弹幕了(土下座)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