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关于萨德乐天以及禁韩令

夭寿啦王耀死活要娶我!:

关于萨德乐天禁韩令遇到的问题,以下是我的看法


Q:你觉得大家反对萨德升级到禁韩令正常吗?
我:正常。这不是中国人煽动性强也不是跟风,而是我们的民族气节,民族尊严和爱过情感。我们曾是韩国的最大贸易国,为韩国国库做了不小贡献,但却养出了个白眼狼,制裁是应该的,不制裁才不正常。


Q:那你怎么看待“明星无辜”“我爱人不爱国”这样的观点呢?
我:我只有四个字“去你妈的”。首先,明星的演唱会门票、影视授权、周边他们自身都有收益提成,韩国能不收税?这相当于间接给部署萨德提供资金,而中国粉丝去买那些正是往人家兜里送钱的行为。明星在中国获得了收益,获得了名声,获得了粉丝,我们不欠他们什么,因为他们的付出已经得到了成几倍的回报,他们没有罪,可他们不无辜。就算你不爱韩国,你也为他做了贡献。在这个最需要人民跟祖国并肩作战的时刻,再去刷韩星是一个让同胞寒心的举动,中国生你养你,让你吃饱饭穿暖衣服,让你有学上有书读,让你有地方住将来有工作,你的爱豆给了你什么?他们是养活你们了还是出资供你们上学?就这么值得你们抛头颅洒热血不顾祖国地去支持?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你可能是个假的中国人。


Q:对于禁韩令遭反对你的看法?
我:我很无法理解。有人说我们不能以任何理由去伤害别人,我很迷茫,我们隔着那一条国界线是杀人了还是放火了?我们自卫在她嘴里还成了个错?韩国一心想搞垮中国,难道我们还要嘴里含着“理智”高举“不过激”大旗永不倒吗?而韩国接受部署萨德,本身就是对中国利益的侵害、安全的威胁,严重伤害到了中国人的内心情感,我们才是受害方,却被自己的同胞指责谩骂诋毁,我们难道有错吗?我认为只要威胁到中国,拿什么手段制裁,别人都应无话可说,这是合法的自卫。


Q:有人说“历史不能盖棺定论,以前和苏联也是水火不相容”你怎么看?
我:我简直没眼看。这位朋友她的历史可能是体育老师教的。去你妈的历史,韩国是刚分裂出来几十年的小国,而苏联是社会主义的老大哥。先不说他当初帮中国抗日目的只是为了自己的安危,但帮了就是帮了,更别提后面支持中国建国,给中国支援技术,虽然最后变混蛋了要干涉我们内政,但苏联对于中国来说就是救命稻草,没有那时候的苏联中国挣扎的年份会更久,而韩国做了什么?站在中国对立面一边想让中国继续帮助他的经济一边损害中国?这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好吗?


Q:“爱国是好好学习,强大自己”“并不是所有韩国人都该死”?
我:首先我不知道一个禁韩令和民间自发反对乐天怎么就表达出“韩国人该死”这一点了,这位朋友的语文可能也是体育老师教的。我也想说“中国人也不该死在韩国的私心里”,你只看见韩国的利益受损,而不担心头上的天空降下炸弹,你也是挺棒的。爱国的方式有很多种,你爱国你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爱国我关注时事并呼吁大家与国家并肩作战,两者冲突吗?好好学习的前提是你有一个安稳的环境,而现在敌人把枪指在你脑门上了,你不反抗还在那里“之乎者也”吗?那知识可能就真的能改变你的命运。


Q:禁韩令跟钓鱼岛事件国人的反应可以混为一谈吗?
我:首先我要谈谈日本跟韩国有什么不同。日本的文化大部分源于中国,跟中国一衣带水一脉相承,在二战期间在中国犯下滔天大罪至今抵死不认妄想改变历史洗脑全世界,中国人能忍的话那就真是懦夫了。所以我虽然不支持国人的暴力行为,但我可以理解他们的感情,毕竟那段时间我也有过那样的念头奈何条件不充分。而禁韩令只是【划重点】口头【划重点】颁布,并没有实体文书,国人的一切行为都是自发的,我们没有殴打韩国人,没有成群结队砸韩国的东西,这两者性质是不同的,表现出我们国人的素质也在不断增强,所以像钓鱼岛事件那样过激的行为不会出现。


Q:呼吁反对萨德反对乐天你太激进了,我们立场不同。
我:那我就送你三个字吧,“妈卖批”。立场不同?国家危机你跟我谈立场?作为中国人立场除了中国还该有其他什么吗?反对萨德和乐天也算激进那我要不要给你科普一下乐天CEO如何说中国?“就算会在中国遭受巨大损失也要支持部署萨德”,他自己都愿意损失我们不满足是不是不太好?人家都这份上了难道还要温声软语细声细气地表示“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这不是素质,这是圣母白莲花道德婊谢谢。


Q:关于某些粉丝“就算偶像拿枪指着我我也不会反抗的。”
我:国家养你是为了让你在外国明星面前表忠心的吗?是让你去送死的吗?你不在乎你想过你的家人吗?那你怎么干脆不改个国籍直接去韩国,说不定你偶像还会很高兴呢。这种人留在中国就是浪费资源浪费空气浪费人民币,到这种地步你也是挺棒的,韩国的烈士。


Q:“激进绑架的言论不能够接受。”
我:先不说激进不激进,我们上面说过了,绑架?这个词用的很好,充分体现了这位朋友的语文的确是体育老师教的,估计政治也是。这个时候还用得着绑架?难道不应该站起来支持中国反对萨德反对乐天吗?这不是绑架,这是中国人最起码的自尊。


Q:“不脱饭”“你尽管禁,脱饭算我输”
我:哦,那你挺棒的,继续饭吧,不整死韩国算我们输。
我不反对你们粉韩星,这是每个人选择的不同,但是我只希望在这时你不要再去送钱,你管不住自己国家替你管你也不要出言辱骂,在国家需要你的支持的时候能放下爱豆跟中国统一战线,毕竟韩国也有很多人反对,萨德部署失败对两国都好,那时候两国说不定关系还能正常化,你追你的韩星,我爱我的中国。


Q:“爱豆才不会伤害我们呢!”
我:首先不是你的爱豆而是你爱豆的国家,其次人心隔肚皮,你跟你爱豆不止隔了肚皮还隔了国际线,如果你能确定肯定地说“他就是个好人!”,那你是学心理学的还是跟他熟得不得了无话不说?说不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一边数钱一边嘲笑你们的愚蠢呢?这是谁也说不准的事情。当然不会是全部,但谁能保证你粉的那个绝对不是呢?


Q:关于抵制乐天有什么看法吗?
我:很好,这说明我们国人的爱国情怀和良知尚且存在。如今乐天已经开始疯狂降价,我们也不要去买任何东西,拿出骨气来,而进去捏捏方便面掰掰饼干戳戳其他的什么东西也是可以的,不仅让他在中国卖不出去东西,也让他拿出中国都没法卖。最重要的是,尽自己最大力量督促周围超市下架乐天商品,不给他半毛钱的利润。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希望粉丝们理智一些,多考虑考虑你自己,你自己的立场,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我们不看韩剧不会死,不追韩星不会死,不吃韩泡菜不会死,不用韩国化妆品不会死,不买韩国食品不会死,不去韩国旅游不会死,但没有祖国你会死!部署了萨德你会死!别说什么把命给他,想想看也有很多韩星在心里也是反对萨德的,与其刷让禁韩令解禁不如多关注时事,站好队,了解祖国背后的用意。
希望看到这条说说的人不要点赞,用你们的手转发一下,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了解这件事,我不强求别人改变自己的观点,但我只希望看到的人能认真反思,自己的行为,到底给周围的人带来了什么?
韩国利用中国这一文化市场造神,迷倒中国万千少女以达到文化入侵的目的,而中国真正的好的金牌电视剧在韩国一旦遭受好评就会被指为文化入侵而下架,长久以往的只进不出不仅中国年轻一代的价值观扭曲,中国的文化产业也会遭受极大的影响而变得畸形。
禁韩令,不只是对给韩国送钱的一种管制,还是在保护我们自己的文化!中国泱泱五千年的文化难道比不过一个建国几十年弹丸小国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兴起的韩流文化吗?!
我们中国的明星不止赚你们的钱,还会关注公益慈善事业,因为他们是中国人!而韩国欧巴会吗?我们中国要帅哥哪里没有?非要去捧那几个整容脸上天?理智追星,但国家面前无偶像!没家了你看个屁韩剧追个屁韩星?如果真的爆发战争,保护你的不是你爱到想去死的韩国欧巴,而是中国的军队,政府,是中国!因为不管你是不是爱这个国家,你都是一名中国人!
愿你能举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和中国并肩战斗。


哦,那些觉得中国好欺负揣着一肚子坏水的外国人,滚,去死吧!


“一旦发生了上升到国家层面的事情,中国人只有一个立场,那就是,中国!”



小生毕方,拒绝任何形式的谈人生
萨德乐天韩国棒子,滚!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