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米英】娱乐至死(完)

露子√: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太适应。。总之完了我就能再开一个新坑了(好随便),说实话我以为自己会坑的,但还是磨磨蹭蹭补完了这个满是bug的坑,也是佩服自己(gun)
※前文戳头像☜



【震惊,新晋奥斯卡影帝竟是gay!】


1L 眼里有星星⭐
就是这样。。我们家阿尔弗雷德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接给亚瑟柯克兰告白了?!而且看样子已经在一起好长时间了?
【黑人问号.JPG】


2L 阿尔弗雷德的呆毛
抢沙发!


3L 专业正楼
不指望抢2楼。(咸鱼の微笑)
话说我也很震惊,热情阳光,被人称为所有男明星中最直男的阿尔弗雷德居然喜欢亚瑟?


4L 温柔的森林
喂喂喂!什么叫居然喜欢亚瑟?我们家眉毛那么可爱,那个胖砸可是赚了好吗?


5L 眼里有星星⭐
那个是肌肉!肌肉!(拍黑板) 你们关注点呢?难道不是阿尔弗雷德居然和亚瑟是一对吗!


6L 今天亚瑟偷到厨房钥匙了吗?
那又怎么样?反正先生任何决定我们都是支持的,而且先生都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还说那是给阿尔弗雷德的生日礼物,可以看出来sir多喜欢那个胖子了,作为粉丝我还是默默吃狗粮好了。


7L 温柔的森林
哇呜!楼上sir痴汉大队长!捕捉!


8L 阿尔弗雷德的呆毛
都说那是肌肉……算了随你们吧。但是亚瑟柯克兰既然说那是生日礼物,那阿尔为什么先在奥斯卡上公布呢?


9L 病娇赛高
这还看不出来嘛ヘ(´ー`ヘ) 
很明显亚瑟应该是先说隐瞒他们在一起的事实,然后再公布当成惊喜送给阿尔弗雷德,但是sir可能没想到,阿尔弗雷德这个AKY会在颁奖典礼上给他表白。


10L 专业正楼
原来如此!那么就能看出来––––


亚瑟是受。


11L 我敢吃死扛
楼上你别胡说!这个怎么能看出来sir是受!


12L 今天亚瑟偷到厨房钥匙了吗?
瞄瞄楼上ID佩服楼上勇气。顺便楼上啊,我们家先生估计这辈子就要被那个死胖子压的死死了┐(´~`;)┌


13L 眼里有星星⭐
嘿嘿嘿,这是肯定的啦!小英雄肯定是攻!


14L 小英雄最棒
我现在知道那个访谈是怎么回事了。


15L 阿尔弗雷德的呆毛
什么访谈?我怎么没看过?


16L 眼里有星星⭐
就是这个☞ (假装这里有一串链接)
记得那次还是《独立战争》的拍摄时期的fashion杂志特意采访的阿尔,当问道他有没有喜欢的类型的时候,我很清楚的记得当时小英雄好像愣了一下,然后说他喜欢金发碧眼的,最好喜欢喝红茶,有点严肃但是超可爱。。


17L 粗眉毛的红茶
日呦,那不就是我们家sir吗?
金发碧眼,喜欢红茶,有点严肃,而且超可爱————


18L 病娇赛高
哇哇哇!我发现那个访谈里面阿尔一直在撇对面唉!我突然想起来,那个时候刚好亚瑟要客串《独立》的。


19L 我敢吃死扛
双担表示我当时确实想到眉毛了,但是因为阿尔弗雷德平常表现的太tm直男了,我也没敢说。


20L 魔法小棒棒~
哦。

21L 眼里有星星⭐
woc!楼上别搞事情。


22L 今天亚瑟偷到厨房钥匙了吗?
怎么回事?


23L 小英雄最棒
楼上别管了,这是我们两家的事,都撕习惯了。


24L 温柔的森林
唔。。看名字就知道是伊万家的粉丝,他们这两家撕逼都快成特色了。(¬_¬)


25L 魔法小棒棒~
我只是来求安慰的=_=
我们病娇大魔王昨天在Facebook上公开,他已经和王耀在一起了。因为被满天猝不及防的狗粮撒了一脸,所以来贴吧看看。


26L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咋滴,我少主大美人你还不满意了是吧?(抠脚)


27L 魔法小棒棒~
只是有点震惊,少主超美啊啊啊!露熊赚了,啧。


28L 温柔的森林
这嫌弃的语气哈哈哈楼上你还是露厨吗?


29L 魔法小棒棒~
啧……


30L 眼里有星星⭐
喂喂喂别歪楼啊,这走势好奇怪啊,不是在讨论阿尔吗?


31L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噢,继续。


32L 粗眉毛的红茶
……继续啥呀,这俩狗男男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好讨论的!这年头好看的都搞基了。


33L 眼里有星星⭐
阿尔发推了^(●゚∀゚○)ノ


  【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们说,我怎么求婚会比较有诚意啊!?】
   照片上一枚戒指静静躺在盒子里,精致大气的玫瑰花纹中围绕着点点的绿宝石


34L 今天亚瑟偷到厨房钥匙了吗?
……先生转发了。


    【亚瑟·柯克兰:笨蛋,你都说出来了怎么跟我求婚?!】


35L 阿尔弗雷德的呆毛
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狗粮突然多好多了呢。。(面无表情.JPG)


36L 眼里有星星⭐
封楼了,封楼了!(抢过楼上的狗粮)
——————封楼,禁止挖坟——————
   夕阳的余晖静静撒在青年略显苍白的脸上,落到他长长打着卷的睫毛上。直到另一个人的靠近他才睁开眼,懒懒的嗓音中有着挥之不去的撒娇气味,
    “怎么,想起来跟我求婚了?”
     阿尔弗雷德讨好地环住亚瑟的腰,“当然,这枚戒指我早就想戴你手上了,不然你手指上光秃秃的真难看。”
     亚瑟抓了抓头发,不耐烦地把戒指套到自己手上,又重新趴下睡觉。
    阿尔弗雷德眨眨眼,“亚瑟,我还没求婚呢……”
    亚瑟没有转身,沉闷的声音从他臂弯里穿了出来,“我不一早就是你的了吗?”
    阿尔愣了愣笑着一把把亚瑟拥进怀里,没有错过他脸上可疑的红晕。用亚瑟的话来讲就是一脸智障。
    是啊,从亚瑟答应阿尔弗雷德时,就已经承认了,作为一个英国绅士,他的承诺从不轻易许下,但一旦如此,那就是至死方休。


END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