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all耀】贵圈真乱(前男友都想找我复合怎么办

葵葵葵:

娱乐圈背景 论坛体 老王万人迷设定 人人都爱王老板 满足一下我内心的yy 没有黑任何一个。写着玩玩




lz:最最最最新消息,好几把劲爆啊,王耀又又又双双双双叕叕叕交了新男票,新男票你绝对想不到。

白桦树手风琴和你:lz憋瞎几把扯,前几天我露才在ins上po了一张老王的剧照,绝壁要复合了。

红酒浪子与美人:颗颗楼上憋ky好吗?当初沸沸扬扬因为分手闹自杀的是nili控制狂大魔王吧?耀耀过生日的蛋糕是和我仏一起做的好吗!两个人颜值都那么高都那么温柔,全世界第一般配好吗?

绅士的浪漫:前几天狗仔不是拍到耀上了不可说先生的车吗。

马卡龙和西红柿炒鸡蛋:个人纯粹的耀耀和法叔的颜粉,《蝴蝶》最后法叔死的时候我哭的眼睛都肿了,耀耀里面女装也很惊艳。

红色的是你呀:不吹不黑,露熊至少和小耀谈了两年半,在一起的时候都甜的冒泡好吗,在gala met的亲亲不要太有爱吼 nili胡茬男才和小耀谈了几个月?

美酒配美人:请楼上红色粉不要diss wuli法法 wuli法法温柔体贴 善解人意 至少不会像某酒鬼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装病骗耀耀过来求复合

lz:等等,ls们都别撕了,露熊粉还是多关注露露新拍的作品吧,法叔粉也多为新电影艹热度吧

lz:妈的跑偏了,你们就一点不好奇新男友吗?

绿眼睛先森:难道真的和不可说先生复合了?

lz:楼上讲对了一半

锡兰红茶:????真的假的。不可说先生背景那么大的让耀改变了心意嘛!

lz:不是啦 流行乐小天王你们知道吗?阿尔弗雷德,新专一周就七位数了。

薯条薯条:??!?!??

马卡龙和西红柿炒鸡蛋:wtf?!!!

白桦树手风琴和你:这两人不是一个画风吧?

lz:小天王手臂上纹了王耀的名字。

lz:ps 中文的。

水煮鱼不放辣: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疼吗?

红茶拿铁:+1

金钱至上:+10086

红酒中药苦吗:+身份证号码

垃圾食品毁我体重:可是这个和不可说先生有什么关系!?

绿眼睛先森:没错啊,害我白激动了。

lz:????摆脱,你们不知道小天王是不可说先生的表弟吗?

一起喝酒吧:????我日,这一家子画风差别有点大啊 哥哥是议员
弟弟是歌坛小天王?

垃圾食品毁我体重:我是不是没睡醒?

米米的汉堡包:666你们快去看,wuli阿米ins发了上鸡毛秀访谈的截图。

辣子鸡丁:woc这有点劲爆啊,第一次遗//精对象是耀爷

美酒配美人:我没记错的话小天王今天才21岁吧

水煮鱼不放辣:自从露熊之后,耀爷不就说喜欢成熟一点的人了吗?

白头鹰小公举:楼上不知道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吗。

锡兰红茶:可是这也不一定能说明在一起了啊。

金钱至上:【图片】
阿米最新的ins :谢谢大家,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劲爆!男神收割机王耀恋上流行小天王阿尔弗雷德】

【新欢旧爱大比拼,阿尔弗到底胜在那一点?】

【带你深八耀爷新欢神秘背景】














评论

热度(3406)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