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Peony&兔子:

【包吹是如何炼成的】

每次看到大结局这里,包子毫不犹豫地,努力的为叶修挡下致命攻击的时候,我都在想……包子一定是特别特别特别相信他的老大的。
老大说要拿冠军,就一定会是冠军的。
老大一定可以做到的。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我特别喜欢包子的就是这一点。他相信的,就坚定不移地相信着,毫无保留的信任。

我也像包子一样这么信任别人,但从来听到的都是劝诫,“不要那么相信别人”。

其实,能够有这样的信任感,有让你这么信任的人,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_(´_`」 ∠)_我不会画画,所以画得很丑感觉毫无神韵只有个大概的形,大佬们请不要批评我_(:з」∠)_因为我根本就是个门外汉,不会抢你们饭碗也不打算进门……就这样带着满满的爱意偶尔也能下决心描一描我喜欢的人物就好】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