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瓶蓝酱

犬夜叉,银魂,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死神,滑头鬼之孙,叛逆的鲁路修

【叶修中心】年华

芊若浅:

*叶修生贺


*有叶受倾向


=====


0.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


——《飞鸟集》


1.


1998年5月29日晚,两个婴孩呱呱落地。出乎医护人员意料的是,两个婴儿并没有大声哭喊,只是静静地依偎在一起,嘴角挂着一丝微笑。


当叶父被问及其姓名时沉思了片刻,随后说道:“哥哥叶修,弟弟叶秋吧。”


从这一刻开始,两个人的宿命缠绕上了丝丝红线,这是血脉的羁绊。


他们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人,无论什么都无法将他们分开。


2.


那年,他们十五岁。


红线的一端,被叶修毫不留恋地剪断了。


他去追逐自己的自由了。拿走了弟弟的行李,一个人漫无目的地登上了火车,坐在拥挤喧闹的车厢里,倒是无端回忆起了曾经。


彼时的叶秋是个爱哭鬼,整天跟在哥哥后面,赶都赶不走,一说他就眼泪汪汪的,惹得叶修也不知如何是好。


“各位尊敬的旅客,您所乘坐的列车已到达H市。”


广播的女声打断了叶修的思绪,他看了一眼窗外的景色,便随意地提起行李,下车了。


在这里,叶修将会遇到一对很好的兄妹,一个很宠他的副队,一群并肩前行的伙伴;他也会遭遇昔日好友的变心,队友的排挤。


尽管现在的他对未来的一切还一无所知。


3.


叶修翻了翻行李箱,里面的现金不多,倒是有张银行卡,叶修无奈,就以他现在的年龄和身材,去银行都没人理。他又找了找,在隔层里发现了不少食物,不过大半都是甜食。


叶修有点苦恼,不过还是随意找了家网吧就上机了。在进网吧之前,他抬头看了一眼。


嘉世,不错的名字啊。他这样想着。


4.


叶修玩得很尽兴,似乎全然忘了他是离家出走的,现在连住宿的地方都找不到。


他跟坐在他对面的小哥开了个竞技场,没想到对方很强,他便加快了手速,很快就将对方撂倒在地。


“还来吗?”叶修探出脑袋问了一句。


“不来了。”苏沐秋郁闷地摇了摇头。


“哥哥,你的饭。”早在旁边等候的苏沐橙连忙喊道。


苏沐秋转过身子来摸了摸苏沐橙的头便拿起饭菜又回到座位上去了。刚刚叶修望向他的眼神变亮了?苏沐秋不确定地想着。
不过等他再次观察叶修的时候他已经移开了目光,饶有兴致地和苏沐橙聊了起来。


“诶你是苏沐秋的妹妹?”


“嗯。”苏沐橙倒是没料到叶修会跟她搭话,不过只怔愣了片刻就点头了。


“你玩不玩游戏啊?”


“不玩。”


“游戏可是很有趣的啊,来试试吧。”


一旁的苏沐秋听不下去了,望着叶修那眼神简直像是在防狼。


“叶修你可一边去吧你,别想着勾搭沐橙。”


叶修倒是没什么反应,苏沐橙却赶紧插话说,“要不你也一起吃吧。”


5.


苏沐秋看向在一旁吃饭的苏沐橙叶修,心里思考着到底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他再次打量了一下叶修的穿着和姿态,越发觉得对方不是个普通人。


至少不是现在坐在网吧里吃着别人带来的盒饭的人。


叶修突然戳了戳苏沐秋,“欸老兄你家收人不?”


闻言,苏沐秋脸色古怪地盯着叶修,一字一句道:“我们家很穷的。”


“嗯。”叶修无所谓地点了点头。


“我和沐橙都是孤儿。”


“嗯。”


“就这样你还要来我们家?”


“嗯。”


6.


“诶诶诶叶修,有个新游戏要不要去试试?”苏沐秋兴奋地戳着电脑上一款名叫《荣耀》的宣传片。


“好啊,随你吧。”叶修随意瞄了一眼,便转过头去继续打游戏。
对于这事,他倒不像苏沐秋那么关注。


“但是叶修你看它的配置要求。”苏沐秋的声音略微显得有些严肃。


叶修终于肯伸长脑袋瞅一眼了,“我们,恐怕得换台机子了。开服那天还是去陶轩那边吧。”


苏沐秋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


7.


荣耀的热度实在有些高出他们想象了。


叶修和苏沐秋领着苏沐橙挤在网吧里,苏沐橙手里还紧紧攒着三张买来的账号卡。


“欸让我来取名吧!”苏沐橙争着要来捏脸取名字。


“秋沐苏……?不是我说啊沐橙你就这么对你亲哥啊?”


苏沐橙没理他,鼠标已经点上了确定键。


——〖该用户名已被注册〗


还没等苏沐秋发话呢叶修倒已经笑瘫在椅子上,“苏沐秋你咋这么背呢?”


苏沐秋狠狠瞪他了一眼,没理他,又转回去看苏沐橙的操作。
“秋木苏。这下没人撞名了吧。”


眼看着苏沐橙已经按下确定,苏沐秋无法,只得将叶修的账号卡也递过去。


“一叶之秋?诶沐橙你是不是打错字了?”


苏沐橙笑嘻嘻的,“哎呀不管了,都已经确认了。”


8.


“谢谢啦。”


吴雪峰好笑地看着一叶之秋,心中明白自己不过是多此一举,对方完全可以不用理睬他的念气罩的,只不过最后的行为,让他生出了几丝好感。


“你操作不错呀,有考虑过组固定团吗?”


吴雪峰笑了笑,回了一句“好。”


再后来,俩人就飞快熟了起来。


“荣耀要组职业联赛,我想邀请你。”


吴雪峰怔了怔,却还是像之前那样,“好。”


这是他给出的承诺,尽管只有短短三年。


9.


“我要回去了啊。”


叶修脸色严肃地看着面前的苏家兄妹。


“好啦好啦赶紧去吧,”苏沐秋挥了挥手,“我还等着你回来拿冠军呢。”


“诶你说他会回来吗?”苏沐橙的声音闷闷的。


“会的。”


“你怎么那么确定啊?不怕他被他家老头子绑在家里吗?”


苏沐秋笑了笑,“因为他是叶修啊。”所以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10.


“请问您是苏沐秋的家属吗?”


“啊……嗯是的。”


叶修此时正吃着早上苏沐秋买回来的包子,说话还有些含糊不清,心里却疑心着这不会是苏沐秋的恶作剧吧。


“抱歉地告知您,苏沐秋先生因遭遇车祸抢救无效,目前已经去世了。请您尽快赶到XX医院来……”


啪——


叶修愣住了,只觉脑子搅成了一团浆糊,他尽量稳住声音,询问道,“苏沐秋……死了……?”


“是的,请节哀顺变……”


他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挂断电话冲到医院去的,脑中循环着的只有早上苏沐秋出门时逆着光冲他笑的最后一面——“叶修,我出去买菜了。”


他站在走廊里,麻木地看着眼前的尸体被推车送到了阴阳间,最后捂住眼睛,慢慢地蹲了下来。


“尸体,就火化了吧……”


他扶着墙站了起来,留下的背影却好似一瞬间高大了起来。


“我去……送他最后一面。”


他沉默地抚着眼前嚎啕大哭的女孩的后背,想要说点什么话安慰苏沐橙,最后只是张了张嘴,发出一个干哑的声音。


他看着面前的女孩哭到晕过去,一言不发地把她报到床上,为她盖好被子,然后自己一个人带着一张卡,去了萧山公墓。


他把秋木苏的账号卡同他的坟墓埋在了一起。


苏沐秋开创的荣耀,由他亲手埋葬。


他把三个人不经意时拍下的一张不算是全家福的全照片摆在了墓前。


你的荣耀,由我来继续。


他比以前更拼命了,没日没夜地代练赚钱,好像只要这么做那个少年就没有离开。


职业联赛开启的前一天,叶修望着那张报名单,缓慢而又郑重地写下了另外一个名字,叶秋。


再见啦,苏沐秋——


再见了,那个还不成熟的叶修,在你真正成长起来之前,先试着当当叶秋吧。


11.


吴雪峰和陶轩知道这个消息后是错愕的。


前者是对三个孩子的心疼之情,后者还有着对英才早逝的惋惜之情。


嘉世初期的一帮队员更是心疼,每天想着法子逗叶修开心,但都不提及苏沐秋的名字了。


有时候在夜里叶修会傻傻地想,看吧苏沐秋,你多没出息啊,才刚刚死了就没人记得你了。


然后沉默着拿出一根烟来,也不点火,就这么叼着,站在阳台上吹冷风。


12.


嘴上的烟突然被抽走,身上还披了一件外套。


“雪峰……”叶修无奈地转过头去,对上的就是自家副队略有些责备和毫不掩饰的担心的眼神。


“……那就拿个冠军给他吧。”


“好。”


13.


“恭喜。”


“哈谢谢啦,下个赛季的冠军还是嘉世的啦抱歉。”


“那可未必。”


双方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韩文清先开口了。


“你不去领奖?”


“何必呢,再见了老韩。”


14.


输了?


孙哲平还没反应过来,他们的血量已经飞速下降至零。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一叶之秋强悍的实力足以碾压一切。就连繁花血景也逃不过这样的失败。


张佳乐面如土色地走了出来,却意外地看见了一个陌生的男子。他试探着问,“叶秋?”


“嗯?”叶修闻言转了过去,看见来人后眯了眯眼,冲他笑了笑。“你们打得也不错。”


张佳乐一下子就没气了,不过还是握了握拳,“你下次就等着被我们打败吧!”


“好啊,那你加油。”


叶修说完就走了,留下张佳乐一个人还站在走道里。


下次一定要打败你,张佳乐想。


15.


“恭喜夺冠。”


“谢谢。”叶修揉了揉鼻子,说实话他还真不习惯老魏正经的模样。


“你真要走啦?”


“那还留下等着被你们刷下去啊。”


“不回来了吗?你明明还可以再打几年的。”


魏琛突然眼睛有点酸,“不回来了!”


“索克萨尔准备给那个叫喻文州的小子?”


“嗯,他意识不错。”


“……我还以为你会反驳呢。”


“老了就该认清事实啦。”


“黄少天呢?你没跟他道别?”


“嗯,那小子到时候肯定拉着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魏琛想,蓝雨有那两个小子就足够了。


“林杰也要走了。”


“啧那家伙也不像我啊,怎么就走了?”


“他太累了。”


16.


“诶诶诶你别哭啊。”


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面前刚得知魏琛退役就哭成狗的人。


“呜……你嗝……你才不会懂的……”黄少天红着眼睛抬头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沉默了,也蹲了下来,看着黄少天说,“我懂的,就像我也会退役,等你出道后打累了,打倦了也会退役,没有人会一直打下去的。”


“你会的。”黄少天这时候情绪已经基本平定下来,他也抬起头看向叶修,“我陪你打。”


叶修愣了一下,没说话,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17.


“王杰希?”叶修叫住了一个坐在微草训练室的男子。


王杰希转了过来,叶修在看见他的第一瞬间就差点笑出来,不怪他,实在是王杰希的一双大小眼有点魔性。


还没等王杰希开口,叶修又接着说了下去,“魔术师的打法很棒哦!”


“谢谢,我会打败你的。”


叶修看起来有点无语,转身戳了戳方士谦的肩膀说,“诶诶,现在的新人都这么嚣张吗?”他又转过头,“不要小看前辈啊!小心我把你打趴下哟。”


还是用你最看不起的老土的打法打败你哦,叶修无不嘚瑟地想。


18.


“队长最棒了!”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嘉世一众队员抛了起来,“喂喂放我下来啊奖杯还在这呢!”


吴雪峰意外地站在旁边没有阻止这一众疯狂的队友。


刚刚落地还在大口喘气的叶修一扭头看见旁边还在看戏的吴雪峰,不满地撅了噘嘴,“喂喂喂雪峰你搞什么呢!看见队长被怼很开心啊。”


“嗯我很开心。”吴雪峰笑着应了一声。


叶修倒是像突然察觉到什么一样,转过头正了正神色,说道:“你们都要走啦?”


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


“哎呀今天说这个干嘛呀。走走走咋们给小队长开庆功宴去!”有队友硬是转移了话题。


叶修见状也没多问。


19.


“现在可以说了吧。”叶修转身看了看这一群神色各异的人,“你们这是要一齐AFK?”


“喂老兄专业点好吗,我们这叫退役,哪能跟AFK比啊。”吴雪峰揉了揉眉头,无奈地看着叶修。


“那不都是要走。”叶修嘟囔了一声,声音小到只有他自己和吴雪峰能听见。


吴雪峰看了看周围,见没有太多人注意这里,便凑近了叶修的耳朵旁,“叶修,我不在了后要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要再熬夜抽烟了。”


“嗯……”叶修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顺便吐槽了一句,“雪峰你这样子真像老妈子。”


他突然抬起头来直直地盯着吴雪峰,“不许删游戏,不许删QQ,我还要联系你呢。”


“好。”


这是叶修最后一次听到他说好了。


20.


“不是吧,怎么连你也要走了。”


叶修在QQ上敲了敲郭明宇,“你还有五百块没还我呢。”


郭明宇倒是回得很快,“欸是兄弟就不要提钱了嘛,多伤感情。”却是一句不提他退役的消息。


“亲兄弟明算账。”叶修冷漠地发出了这条消息。


屏幕那头这时候倒是没什么动静了,过了一会儿才发过来一条信息,“你就等着冠军被我们皇风抢走吧哈哈哈!”,之后再无动静。


郭明宇走的谁都不知情,等叶修到皇风找人时才发现他已经走了,至始至终那五百块都没换回来。


也许是做个念想,不让叶修忘了他吧。


21.


“啧啧啧,这一赛季全是帅哥美女啊。”叶修站在台下望着全明星这一众沧桑地摇了摇头。


站在边上的黄少天趁着灯光还没打到这里时,转头就冲叶修一笑,“老叶老叶我最帅气了对不对!”


叶修嫌弃地瞟了他一眼,悠悠地说,“那可不一定,你看文州就一副翩翩贵公子的模样多招粉啊,谁知道里面切开全是黑的,要是再给他点手速,我们这群老人就不用活咯。”


喻文州无奈地接话,“前辈应该才算是最黑了的吧。”


“你可不能这么说啊,”叶修言辞义正,“我可是联盟最后的良心啊。”


“呸,”黄少天十分唾弃,“你这样子简直就是守门的老大爷的模样。”


喻文州却是同意的,叶修在训练营时给予他的鼓励,曾一度成为他前进的动力,那句“我看好你哦”支撑着他走过了训练营。


一旁的苏沐橙听到后,好笑地转过来看了他们一眼。


楚云秀也戳了戳苏沐橙,“真是gay里gay气啊。”


22.


嘉世输了?!


所以嘉世的粉丝的沉默下来,不可置信地看着场上血量清零的一叶之秋。


季冷的舍命一击完美地带走了嘉世的斗神后,其余的队员也接连倒下了。


第四赛季冠军,霸图!


苏沐橙显然很自责,刚一结束比赛就红了眼眶。


叶修轻轻地抚着她的头发,安慰道,“没事,不是你的错。别哭了啊,女孩子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23.


“喂,”黄少天显然早有准备地守在了走廊里,原本预想的祝福语无法说出口,也不知道安慰什么,只好傻傻地说,“来吧,哭吧。剑圣大大的怀抱很温暖的。”


叶修看了他一眼,结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又没什么事,不过是今年输……”


“我知道你很伤心的。”


叶修抿了抿唇,最后轻轻抱了下黄少天,“谢谢。”


24.


“你本来可以躲开的。”韩文清说道。


“嗯哼?”


“你们队的刘皓……”


韩文清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把话说全。


“我知道的。”


“那你怎么不说?陶轩不管吗。”


“陶轩……算了不说咯。老韩,恭喜你们霸图夺冠了,怎么样?冠军的滋味好吧哈哈哈。”


“谢谢。”他终究还是没说出那番话。


25.


不出叶修所料,王杰希果然还是封印了他的打法。


微草失去了魔术师后虽然实力有所下滑,却较之前更为稳定。
叶修这么想着,一边点开了王杰希的QQ,“来吗,下盘jjc。”


王杰希挺警觉的,“不是来发泄你未夺冠之仇的吧。”


“嘿,怎么能这样恶意揣摩前辈呢。”


“那来吧。”


……


“谢谢。”


打到这个份上了王杰希哪里看不出叶修是在帮他调节状态。


“不用谢,期待有一天你的魔术师打法解封呵。”


26.


嘉世的斗神已经跌落神坛了。人们都在这么说着。


无人看到他依旧轻松的个人赛,无人看到战队中貌合神离的表现,更无人看到团队赛中故意不支援的队友。


嘉世的成绩自从第四赛季后便开始不断下滑,到最后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人们却全把这一切原因归结于叶修身上。


陶轩自从第四赛季嘉世不再夺冠后,态度便越发恶劣起来。刘皓也在背后暗自辱骂自己的队长。


嘉世,变了。他沧桑地想着,曾经那个由梦想建立起的嘉世,已经破灭了。


27.


“再来一局。”


“好。”


叶修拿着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在竞技场里厮杀着。


他已经有预感今晚将会发生些什么,比如说交出他的老朋友——一叶之秋。


叶修别无他法,只能在别离前夕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告别。


“叶修……”苏沐橙推开门走了进来。


“走吧。”叶修没对屏幕那端的周泽楷做太多解释,便拔掉卡走了。


一枪穿云在一叶之秋下线的那一刻便停止了攻击。周泽楷静静注视着一叶之秋的消散,心中已经略有所感。


但他不问,在叶修自愿说之前,他都不会去贸然打扰他最喜欢的前辈的。


28.


“叶哥啊,你的这双手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


……


“老板,你们还招网管吗。”


……


“这是小唐,荣耀中的一大高手哦!我的神之领域都是她帮忙过的。”


……


啧,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让叶修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明天,就是蓝雨对嘉世的比赛了吧。


“少天,打完比赛后来兴欣网吧一趟。”


黄少天的QQ很快就有了动静,“靠靠靠叶秋你大爷的!退役也不跟我讲一声!”


“跟你讲了后呢?”叶修反问道。


黄少天一下子呆住了,他总想着帮助叶修,却没想着怎么做。


“那你找我来是干嘛啊?”


“等你来了就知道了。”


29.


“卧槽不是吧!叫我来网吧还真就是打荣耀啊!!!你对得起我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千上万呢就来帮你打这个破副本?!而且你TM告诉我你叫叶修!!你前八个赛季用的都是假名字?!我说要陪你打荣耀可不是这么打的啊!”


“别废话了。”


“呸呸呸!真是的就栽在你这了……”


……


“老叶,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和我说。你一定要回来。”


“呵呵,我会的。”


30.


“你还是不准备放弃呢。”


“那当然!等着一年后哥回来虐你们吧!”


“不过你这样子带着微草全队来刷我真的好吗?”


“这不是还给你贡献了材料吗呵呵。”


31.


“你还舍得回来?”韩文清冷声道。


“战队出现矛盾了就自己去调节,被老东家赶出来算什么。”


“懦夫!”


……


“我这个性子你也知道,他们如果真的把我赶走后成绩能上升,那也无所谓了。”


32.


咔嚓——


“好了!纪念一下我们战队的成立!”


“喂喂老板娘,要不要这么随意啊。”


“我觉得不错呀。”唐柔插了一句。


陈果瞪了叶修一眼,“就是!叶修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好好好,悉听尊便。”


33.


“来我们兴欣吗?”


乔一帆睁大了眼睛看着QQ上发来的这句话,没由来地就湿了眼眶,“好!”


来到兴欣后乔一帆才发觉前辈这里的情况比他想的要好很多,而且……给了他一种伙伴的感觉。这种情况,在微草是不曾有的。


对于他来说,叶修就像一道光,照进了他黑暗的世界。


34.


“老魏,你是不甘心的对吧。”


“要不要跟着我一齐杀回联盟啊?”


“把喻文州和黄少天狠狠打倒哟。”


“啧,我都三十二高龄了,等你重出联盟我都三十三了。”


“你别服老啊!”


“而且——别忘了你的死亡之手还在我这呢。”


“靠叶秋你不要脸!”魏琛嗤笑了一声,“不过,老夫就跟着你干了!”


“哈哈哈联盟的少年啊!本大爷回来了!”


35.


“为什么杀我?”毁人不倦的头上飘起一行文字。


“当然是邀你进战队你不答应,我就只能强来了嘛。”叶修这么说着,“你看你脸多大,连张新杰和林敬言都帮着来杀你了。”


“……”


“他们是谁……?”


叶修晕,“……不管他们是谁,你就说你来不来?”


“……地址发我吧。”


36.


“十件银装啊!都是给安文逸的?”陈果惊呼出声。


“嗯,和老关一起整的,”叶修笑了笑,“就当是给他的一个惊喜吧。年轻人不要妄自菲薄啊,他的意识明明很出色的,否则也不会被我看上嘛。”


“小安还挺有趣的,明明说着自己是小张的粉丝却不也是来我们兴欣了。”


37.


“加油啊罗辑!这次比赛就看你了!”叶修对罗辑眨了眨眼。


“我……!队长……我不行的吧……”


“诶可别这么说啊!接下来是该伟大的数学家和他的拆迁流大放异彩的时刻了。”


“啊……”


叶修拍了拍罗辑的肩膀,“加油!”


38.


“你看我们兴欣多豪华啊!已经有两个全明星了,你要是也加入我们那就三个了!是不是很有竞争力?你再看看人家小唐的背景,是不是很强大?”


方锐心想,你就扯淡吧你。


“我们兴欣的目标可是夺冠!”


或许是这句话触动了方锐,他一下子拍了拍桌,“好!就这么定了。”


啪啪啪——叶修赶忙鼓起掌来,认真地看着他说,“方锐啊,你现在可是我们兴欣唯一发工资的选手了,有没有很骄傲?”


方锐刚刚一番的豪气此刻全消了,他没好气地瞅了叶修一眼,“是是是,小的真是感激涕零。”


39.


“还真是打完挑战赛就走啊。”叶修冲着孙哲平吐了口烟。


“我已经跟义斩签约了。”


“那真是可惜了……”叶修故作惋惜状。


“我可不介意你来找我。”孙哲平一把拉过叶修,冲他挑了挑眉。


“……喂,你这样子很吓人啊。”


“啧,不开窍的家伙。”


40.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孙翔说完这句话后,就从陶轩身边走开了。


他现在想起来他刚进嘉世的那一幕,所有人都在恭维他,没有一个人在乎他们队长的感受。


叶修到底是以什么样的心情,交出一叶之秋的。


——“如果喜欢,就把它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这句话,他现在好像理解一点了。


41.
“老师……”邱非拉住了刚刚走出赛场的叶修,“嘉世……”


邱非到现在还依旧无法理解那群人的做派。


叶修突然俯下身来,“嘉世,就交给你了。”


42.


没有人想到叶修带领着兴欣真的走到了总决赛这一步。


团队赛中,一枪穿云的巴雷特狙击已经对准了君莫笑。包荣兴看到这一幕几乎是不经大脑思考就操作着包子入侵往君莫笑身前挡去。


到了吗?应该是吧。他茫然的想着,在血条清零的最后一刻,他说,“老大,交给你了!”


“交给我吧!”


是了,他相信叶修,因为老大是出来不会让他失望的。


一定要赢啊!包荣兴这么想着傻笑了起来。


43.


“6.5秒!是的6.5秒!叶修在这6.5秒内完成了一挑三的壮举,带着兴欣赢得了冠军!!!”


解说员在台上嘶声竭力地吼着,台下观众席也成了一片热潮,几乎是同一刻,所有人都吼出了叶修的名字。


叶修抬起还在颤抖的手盖住了眼睛,慢慢地从座位上起身走了出去。


一出门便是接二连三的闪光灯,他笑了笑,这还是第一次夺冠登上领奖台呢。


奖杯就在面前,叶修却已经生不出任何力气去举起它了。就在奖杯快要滑落之时,方锐和魏琛两边搭着他的肩,帮他托起了奖杯。


魏琛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还看见方锐对他比了个口型,这是你应得的荣耀。


包荣兴从后面突然扑上来,大笑着亲了他的脸,“老大最棒了!嘻嘻!”


唐柔和苏沐橙也拉着红了眼眶的陈果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们。


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莫凡也围在叶修身旁,面上全是藏不住的笑意。


44.


——还要继续吗?


——那当然!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45.


我用这白苍 赌一把我的信仰


还要继续吗 如我西沉的模样


还不停下吗  坐在荣耀的中央


峥嵘是不会散场 亦不会消亡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 变成热血的模样


我坐着为王 我一直在这地方


耀眼吗 这是荣耀 这就是疯狂


——《如我西沉》


=====


*昨天还没写完就困得睡了过去


*我的小队长,20岁生日快乐!我爱你!!!


*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有第二弹生贺


*不要脸地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 @白日东方--沉迷于挖坑。信不信我会填

评论

热度(70)